紐約亞裔律師協會(AABANY)
義務及社區服務委員會

COVID-19 (冠狀病毒) 相關資源和信息

紐約亞裔律師協會(AABANY)的義務及社區服務委員會彙整了以下有關COVID-19的不同方面的資源以幫助有關人士 (按下連結將會導引至該主題的網頁):

 

了解你的權利 針對亞裔的騷擾及暴力 -
Know Your Rights

纽约亚裔律师协会将会举办⼀系列「了解你的权利」社区座谈会,讨论内 容包括近来在纽约愈益严重针对亚裔的骚扰及暴⼒情况,以及当受害⼈ 及旁观者⽬击这些恶⾏时可以如何处理。此网上座谈会将会以几个不同语 ⾔在不同时间进⾏。

 

了解你的權利 針對亞裔的騷擾及暴力 - Know Your Rights - Mandarin (普通話)

了解你的權利:租户、房東和租賃拖欠

該節目將於 2021 年 8 月 14 日以英語和普通話呈現。紐約法律在這方面正在迅速變化,因此請聯繫律師以獲取最新建議。

了解你的權利針對亞裔的騷擾及暴力 - Know Your Rights - Cantonese (廣東話)

了解你的權利:破產和消費者債務

該節目以英語和普通話呈現。

了解你的權利:勞工法

該節目以英語和普通話呈現。

 Links to other Resources in Chinese

 DISCLAIMER
請注意:本網站提供的信息並不構成、也並非旨在構成法律建議;本網站上提供的所有信息,內容和材料只是為了提供一般性資料。由於 COVID-19危機的快速發展,我們建議讀者檢查政府官方消息來源,以獲取有關政策和程序變更的最新消息,因為此網站上的信息可能未必是最新的法律或其他資料。本網站含有指向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鏈接。此類鏈接只是為了便利讀者及瀏覽者。本網站的任何第三方網站的內容並不代表AABANY及其會員的背書認同。